愛瘦身 / 瘦知識 /

35921 數字瘦身法,5 原則讓你健康瘦

35921

 

只要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就能輕鬆養出易瘦體質!最近很夯的「35921 數字瘦身法」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標榜不需要高難度的斷食、忌口,只要掌握 5 個原則,就能健康瘦身不復胖,到底這五個數字分別代表什麼?讓我們一探究竟!

 

近年來流行的斷食法需要在限制時間內進食完畢,雖然很多人一開始會勇於嘗試,最後卻容易因為過度飢餓而選擇放棄。「35921 減肥法」無論是外食族還是容易餓的大胃王,都可以輕鬆執行!「35921 減肥法」簡單來說,就是藉由健康的飲食習慣,來達到燃脂瘦身的效果,不需要餓肚子或節食,只需要調整進食順序、正餐與正餐之間的時間等,簡單幾招就能讓瘦身更有感~

 

「3」:一天吃三餐

如果跳過任何一餐,可能會導致代謝、血糖平衡被破壞,這樣一來就算吃得少也還是可能會發胖。除此之外,進食順序也需要特別注意,先吃蛋白質、蔬菜,最後再吃水果。

 

「5」:餐與餐間隔五小時

每餐需要間隔五小時,讓腸胃有足夠的時間消化,如果前一餐還未消化完畢,又急著進食消化器官無法休息,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9」:晚上九點後禁食

晚餐盡量在晚上九點前進食完畢,九點過後就要禁食,讓自己在睡前維持在空腹的狀態,因為這時候不但胰島素分泌少,且身體可以燃燒的脂肪最多、甩去多餘脂肪。

 

「2」:每天喝 2000ml 水

想要瘦身絕對必須要多喝水!每天必須至少攝取 2000ml 的水份,來幫助身體代謝、排毒,而且在用餐之前,喝水還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熱量的攝取,因此可以在餐前喝約 600ml 的水,讓瘦身效果更好!

 

「1」:早餐一顆蘋果

最後的「1」則是,每天早餐來一顆蘋果吧!蘋果也是瘦身時非常推薦的水果之一,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果皮成分裡有熊果酸,有助於增加肌肉及棕色脂肪量,進而促使脂肪燃燒,還含有維他命 A 和 C,提升身體免疫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