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分享 /

揮別飲料!找到更健康的自己!(羅栗子)

下定決心跟飲料分手,向愛吃不愛動的自己說掰掰!持續健康瘦身,小胖妹成功變身自信女孩!
 
 
經歷多久時間,瘦了多少呢?(身高:163cm,歷時 1 年)
 
去年十月份正式開始,從 85 kg 瘦到 60 kg(持續努力中),最胖的時候腰圍是 32 吋,現在是 28 吋。
 
 
瘦身期間的飲食和運動狀況如何?
 
◎ 飲食 ◎
 
減肥前的我,是一個非常愛喝飲料、吃火鍋的人,但為了自己的健康跟體態著想,我開始戒飲料,改喝溫水!
 
不得已要喝飲料,也只會選擇無糖的喝,並戒掉宵夜。
 
本來愛吃火鍋的我,現在還是偶爾會吃,但會挑海鮮及蔬菜類,不沾醬料、不吃加工火鍋料,盡量不喝湯。
 
每天吃完飯我一定會讓自己站著,不會馬上坐下。
 
◎ 運動 ◎
 
減肥的前半段,因為不曉得該怎麼動才會瘦,所以我跑去運動中心報名體態雕塑班,除了雕塑體態及運動,也控制自己的飲食,完全沒碰藥也沒挨餓,就這樣瘦了!
 
減肥的中後段我就沒去上課了,但還是會把之前所學拿來運用,外加家裡有室內腳踏車,我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騎半小時腳踏車,如果當天比較累、沒有騎車,我也會讓自己仰臥起坐五十下。
 
 
瘦身時遇到的最大挫折和阻礙是什麼呢?
 
我想曾減肥的人都知道,最大的挫折就是停滯期了!
 
我每天都會量體重,隨時注意自己的體重變化,但遇到停滯期還是覺得很灰心,覺得該不會瘦不下去了吧?
 
這時候我覺得毅力很重要,撐下去就是自己的!
 
另一個阻礙非「零食」莫屬!減肥到一半好想吃零食、好想吃餅乾,可是我會看看包裝後面的熱量標示,就會退縮了。
 
 
【iFit 愛瘦身】對你的幫助有哪些,以及想對小編和團長說的話?
 
瘦下來後,將那些以前愛吃不愛動的習慣改掉,除了得到身旁朋友的稱讚,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其實我很謝謝 【iFit 愛瘦身】這個臉書社團,我常常會在網站裡面搜尋減肥食譜,或是減肥時該注意的事項: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少吃、什麼東西不要吃。
 
網站內推薦的團購食品也讓我很放心,購買了穀片及菇菇粥,吃完真的會很飽足也沒有負擔!真的謝謝你們成立了這個社團!
 
 
瘦下來之後,心情和生活出現了什麼變化?
 
心情變得很輕鬆,也瞭解到很多以前不曾重視的地方,像是不懂得怎麼讓自己更美更好,現在我知道了,懂得開始照顧自己,變得更有自信,買衣服也不再害怕!
 
我還在努力繼續減肥,「慢慢減、健康減」,才是我最需要的。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