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燃燒體脂肪.紅茶『薑』子喝剛剛好!

燃燒體脂肪.紅茶『薑』子喝剛剛好!

天氣變冷妳還在跟編編一樣洗腦自己抖著抖著燃燒體脂肪嗎?根據國外研究統計,秋冬變胖的速度是平常的3~5倍。秋冬變胖的三個主要原因:食慾增加、高熱量飲食、活動減少。今天來教教大家,如何不用抖抖抖,也能在秋冬暖暖的執行剷肉計畫!
 

根據日本生薑之父、醫學博士石原結實的「薑紅茶減肥法」,人體每增加1度C,身體的代謝率就會提升12%。也就是說一天可以多消耗400大卡。正是大家所期盼的睡覺也會瘦、坐著就自然瘦!


喝著喝著就瘦了的主要原因為:
yes1. 咖啡因:紅茶中含有豐富的咖啡因,可以幫助抑制脂肪吸收,同時還可以促進脂肪燃燒,把囤積的體脂肪分解到血液中,如果再搭配運動,可以讓脂肪燃燒加倍!而且咖啡因還有利尿的作用,幫助擴張血管,提升代謝,進而就可以幫助我們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還有老舊廢物。

yes2. 茶紅素、茶黃素:茶紅素、茶黃素可幫助分解脂肪、降低膽固醇、降血糖、清除自由基及抗氧化等功能,讓細胞內的脂質難以合成,體脂肪不易堆積。

yes3. 薑辣素:生薑本身含有薑辣素,吃下肚後會促進血液循環,這也是為什麼吃完薑身體會感覺到熱,而薑辣素經過加熱後,會轉變成薑烯酚,這項成分有助於燃燒體內多餘的醣類以及脂肪,達到幫助減肥的效果


但由於生薑、紅茶都屬性溫的食物,應酌量飲用,且喝的時候切記不能冰著喝,這樣會降低效果,還有腸胃較差的人要避免空腹使用,建議配餐時喝或是飯後喝。此外,根據報導指出,還能降低膽固醇和血糖,「一杯紅茶中所含有的抗氧化成分,相當於6顆蘋果的量。」這冷冷的天,來一杯薑薑好紅茶讓妳兼具養生又瘦身!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