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水腫都是水喝多了?正好相反!

「天啊!我昨天喝太多水了嗎?為什麼眼睛又腫成拋拋眼了啦!٩(ŏ﹏ŏ、)۶」


可別以為水腫都是喝太多水的關係,多數人的水腫,反而與水喝太少有關,咦!?為什麼水喝太少,也會水腫呢?


其實~外食族口味偏重,每日攝取鹽量,幾乎是專家建議量的 150%,如此多的鹽份在體內,當然需要較多的水分來代謝排出,一旦飲水量不夠,鹽份更會將水牢牢鎖著身體裡,當然減少排尿,一旦水分進得去且排出少,水腫就這樣慢慢累積上身了!


想要改善水腫,該怎麼辦?多喝水還是不二法門,每人每日建議飲水量約 1500~2000c.c.,且其中,不能包括咖啡、茶、汽水、紅豆水、黑豆水等飲品,飲食更要少些醃漬食品及加工食品、少喝湯、少醬料等,降低過多鹽份進入身體的機會。


水腫的團員們,可別再逼自己少喝水,檢查鹽份、多喝點水,盡量減少高鹽食物攝取量、頻率,就能避免一早醒來總是被自己的拋拋眼嚇醒唷!♥(´∀` )人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得知更多瘦身新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