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廚房 /

低卡巧克力甜點食譜推薦!

fgfgsg

減脂有多苦小編都知道!不如讓巧克力來療癒一下心靈吧~這回小編特搜了3款「低卡巧克力甜點食譜」,透過減糖減油,就能達到熱量低又健康的效果,每一款都簡單零難度,烘焙小白也零失誤!

減脂巧克力甜品食譜1:藍莓巧克力燕麥蛋糕

將燕麥取代一般的麵粉,不僅更加無負擔,口感還更升級!燕麥富含膳食纖維,容易有飽足感,還會越嚼越香,搭配上巧克力及藍莓的絕妙組合,完全就是減脂期的福音!低卡巧克力甜點食譜推薦!巧克力熔岩蛋糕、厚鬆餅免烤箱,燕麥蛋糕好吃到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Orange西柚柚

食材:即食燕麥150g、優格150g、牛奶110g、雞蛋1個、香蕉2根、可可粉15g、泡打粉5g、巧克力適量、藍莓適量

step1:1根半香蕉壓成泥,另外半根切片備用,倒入燕麥混合攪勻。

step2:再加入可可粉,泡打粉拌勻。

step3:打入一個雞蛋,倒入優格、牛奶攪拌均勻。

step4:6寸蛋糕模具鋪油紙,倒入一半燕麥糊並放入香蕉片和黑巧碎和藍莓。

step5:再倒入剩下的燕麥糊,頂部撒黑巧碎和藍莓。

step6:使用180度烤35分鐘左右,出爐再擺上些許新鮮藍莓完成。

 

減脂巧克力甜品食譜2:巧克力豆可可曲奇

巧克力餅感是許多人愛吃的甜點!特別調整配方,將罪惡的甜品變成辛苦減脂犒勞自己的小獎勵~且餅乾做法比起其他甜品更容易,難易程度零,新手小白也可以快速完成~低卡巧克力甜點食譜推薦!巧克力熔岩蛋糕、厚鬆餅免烤箱,燕麥蛋糕好吃到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virginparadise

食材:低筋麵粉100g、巧克力豆30g、可可粉10g、泡打粉2g、奶油60g、代糖30g、雞蛋1個

step1:用打蛋器將奶油和代糖打發至融合(也可隔水融化)。

step2:將雞蛋打散,分三次加入,打發均勻後再加入下一次。

step3:篩入低筋麵粉、泡打粉、可可粉,用手揉成麵團狀。

step4:中間壓個洞,倒入巧克力豆,繼續揉成麵團狀。

step5:將麵團分成30g一個,揉圓壓扁,表面按上耐高溫巧克力豆。

step6:烤箱提前預熱,使用160度烤15分鐘後出爐。

 

減脂巧克力甜品食譜3:低卡黑巧布朗尼

帶點濕潤感的布朗尼口感無可挑剔!步驟也相當簡單,不需要打發,只需將食材混和,放入烤箱並加入些許的堅果、巧克力碎妝點一下就完成囉~低卡巧克力甜點食譜推薦!巧克力熔岩蛋糕、厚鬆餅免烤箱,燕麥蛋糕好吃到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virginparadise

食材:牛奶40g、濃稠優格80g、奶油10g、低筋麵粉45g、可可粉20g、泡打粉4-5g、代糖20g、黑巧克力25g、雞蛋1顆

step1:奶油 黑巧使用微波爐加熱融化。然後加入牛奶和優格,並打入1顆雞蛋,接著充分攪拌。

step2:然後過篩放入乾性材料:泡打粉、糖、可可粉、低筋麵粉,充分攪拌至無顆粒狀。

step3:最後倒入模具中,烤箱190度烤20分鐘左右,根據自己烤箱調整。

step4:快出爐的時候,表面撒堅果碎和黑巧碎裝飾即可。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