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掌心大小牛角麵包 熱量直逼 200 大卡!

一杯香醇的熱咖啡,搭配剛出爐的牛角麵包及各式果醬、奶油,就是份充滿慵懶氣息的早餐。

以前每到週末,小編常這樣為自己展開悠閒的一天,然而某次自己動手做過牛角麵包後,才驚覺... God!也太油了吧!(´⊙ω⊙`)

牛角麵包製作時會加入大量奶油,將麵糰不斷對折、小心桿薄後做出層層酥皮,烘烤後會膨大許多,但如果細看剖面,會發現內裏的麵糰吸滿了油,小尺寸的牛角麵包一個約有 200 大卡,大一點的則可能超過 400 大卡!

而且因為質地鬆脆、讓人越嚼越香,可能會不知不覺吃下更多,再加上果醬、奶油等佐料,就算跑五圈操場也燃燒不完啦!!!(#`Д´)ノ

小編現在都乖乖改吃「全麥雜糧堅果麵包」了,就算真的忍不住想吃,也只敢吃最最迷你尺寸的牛角麵包,畢竟熱量真的太高啦...( ´•̥̥̥ω•̥̥̥` )

 

麵包熱量大公開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