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飲食 /

減肥早餐怎麼吃?*全家篇*

全家早餐

就算是睡過頭、趕上課、趕上班,一天中最重要的「早餐」依然不能忽略,每天抽出 15 分鐘,好好吃一頓健康的早餐,真的不難喔!

 
大家有發現全家的鮮食系列越來越好吃嗎?小編為了實測哪種組合最讚,最近可是天天吃全家的熱門或最新品項呢!
 
出門後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一份低脂高蛋白的營養早餐,開啟一天生活吧!
 
♥︎ 全家推薦組合 1:青醬優格雞肉握沙拉+義美無加糖高纖豆奶
 

「青醬優格雞肉握沙拉」是健康志向系列商品,也就是外包裝印有營養師圖像的品項,讓消費者更容易快速選擇營養均衡的鮮食。

綠色餅皮包裹雞肉絲、蛋白塊、生菜沙拉等高纖高蛋白食材,佐以清爽天然的青醬,吃起來無負擔又有飽足感!

飲料再搭配無加糖豆奶,讓你早餐的蛋白質就攝取了 22 公克!對平常有運動習慣的讀者十分友善

(๑•̀ㅂ•́)و✧

 
♥︎ 全家推薦組合 2:鮭魚海帶芽飯糰+光泉無加糖鮮豆漿
 

金飯糰系列最新品項之一的「鮭魚海帶芽飯糰」是小編的心頭好 no.2!

全家飯糰在米飯升級之後變得超級好吃~完全取代 7-11 在小編心目中的地位!

鹹香鮭魚配上 Q 彈白米飯,大海的滋味充滿口腔~搭配一罐無加糖鮮豆漿,給你活力滿滿的早晨

(ง๑ •̀_•́)ง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可於睡前先安排好隔天的早餐及起床後的時間,這樣不僅可有效避開高熱量地雷食物,也能省下思考準備的時間唷!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