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坐姿轉體雕塑腹部,轉出馬甲線

坐姿轉體

長假過後,肚子總是會率先宣告「我變胖了」,老天兒啊,我到底該怎麼還原馬甲線呢?٩(ŏ﹏ŏ、)۶

莫急莫慌,先讓小編幫你複習一下:第一步,你得靠著飲食調整控制熱量,同時以有氧運動燃脂,當覆蓋在肌肉上的脂肪變少了,腹肌的線條才會慢慢浮現。

那~~接著怎麼加強腹肌的線條呢?小編這就教你「坐姿轉體」,只要運用一個水瓶,就能幫你訓練腹內外斜肌,找回馬甲線囉!

 

★ 坐姿轉體


❶ 坐在地上,膝蓋彎曲,手將重物(寶特瓶、書、寵物)抱在胸口。保持背部呈一直線,身體往後躺,雙腳為了平衡重心往前伸,讓上身跟腿呈現 V 字型。


❷ 將胸口向左、右側轉到底,兩側輪替,過程中保持背部平直,不彎腰、不過度挺直。

組數:連續旋轉 30 秒後休息 30 秒,循環 3 組,可以體力調整旋轉的秒數。一開始肌力不足,可先從 10 秒慢慢做起。

注意:旋轉時,背一定要打直,彎腰容易造成腰椎的壓迫。如果想增加難度,可以增加物品的重量和旋轉的速度。


想消除長假留下的小肚肚,everybody 動起來,快跟著小編轉轉轉吧!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得知更多瘦身新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