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瘦屁股:蜜桃翹臀鍛鍊系列-跪姿抬臀

天氣越來越冷,掰掰袖和胖肚肚都可以躲進衣物中,但女生最易囤積脂肪的臀部和大腿,卻會在緊身牛仔褲下顯露無遺啊!>"<
 
繼上次的臥姿抬臀後,這次分享另一個可在家實行的簡單動作──跪姿抬臀。勤於鍛鍊再加上持續做有氧運動,你也能擁有性感俏臀喔~
 
首先讓手掌和膝蓋著地,採取預備跪姿,接著將其中一條腿往上抬,膝蓋維持彎曲,到頂端後停留約兩秒,再慢慢下降,這樣算是1下。
 
下降到腳大拇指或膝蓋微微碰到地面時,就不要再往下囉,請立刻再次上抬,不在地面停留、減少休息時間,可以加強鍛鍊效果。
 
做這個動作時,請保持骨盆以上的身體都不動,核心肌群出力來維持身體穩定,不要隨著抬起的那條腿翻轉。你會感覺到臀部肌肉被擠壓,這樣才能更準確地鍛鍊到臀部和腿後側喔!
 

一組做10~20下,便可換另一條腿,交替做三至五組,每組中間休息半分鐘至一分鐘。因為有換腳,所以撐得住的話甚至可以不休息。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得知更多瘦身新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