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廚房 /

通心粉沙拉_低卡減肥食譜

 
誰說吃沙拉一定會餓肚子呢!加入了通心粉及其他蔬菜配料,再淋上自製天然、清爽的油醋醬,就能成為一道充滿飽足感又零負擔的美味料理。如此動人美味,保證你一吃就上癮,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動手試試看吧!ヽ(´∀`●)ノ
 
 食材
 通心粉100克 
 小番茄15顆 
 蔬菜:紫洋蔥1/4顆、九層塔1小把(3克)、大蒜5瓣(10克)
調味料:檸檬1/4顆、橄欖油3茶匙 、葡萄醋3茶匙、鹽少許 、黑胡椒少許
 
 熱量
593大卡/2人份
297大卡/1人份
 
 營養成分說明
1.25碗全穀根莖類、0.73碟蔬菜類、0.96份水果類、3份油脂類/2人份
0.63碗全穀根莖類、0.37碟蔬菜類、0.48份水果類、1.5份油脂類/1人份
 
 步驟
 將小番茄、紫洋蔥和九層塔都切碎,大蒜切碎或製作成泥,檸檬擠汁,備用。
 燒1鍋水加1茶匙鹽,待水煮沸後,放入通心粉煮至熟,撈出後沖冷水瀝乾,加1茶匙橄欖油攪拌使其不相黏。
 將大蒜末加入橄欖油與葡萄醋中調勻(喜歡酸味者可自行調整油醋比例)。
 而後將煮熟之通心粉加入切碎的小番茄、紫洋蔥和九層塔,並將調好的油醋醬、檸檬汁、少許鹽也加入一起拌勻。
 盛盤後灑上黑胡椒即完成。
 
 小撇步
 通常通心粉沙拉都加滿滿的美乃滋,熱量非常高,建議以油醋醬代替。
 青菜可任意更換,以瓜果類為主如彩椒、西洋芹、小黃瓜或玉米,不適合用葉菜類(會出汁)。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