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知識 /

你以為實際上5─拍照角度

你以為實際上5─拍照角度

角度誠可貴,窈窕價更高。

有氧運動消肥肉+肌力運動練線條,你也可以拍照零死角!

(小編:據說很多男友或老公都是拍照苦手,常因照片拍不好而被碎碎念,好啦其實我們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嘛...XDD)

瘦身過程中,拍照是記錄歷程和觀察變化的好方法,除了從正面照之外,也可以請家人朋友從背面拍攝。臀腿都是脂肪囤積重鎮,當你是以有氧運動來消脂肪,背後可能會明顯變化,只是我們自己平時看不到罷了。

與其用體重做為目標,不如用衣服做為每階段的目標,更實在也更開心。例如一個月後要穿上那件小一號的洋裝、兩個月後要穿上年輕時的褲子等等,達到目標後就穿上那件衣服拍張照。(還可以順便買新衣服 XD)

當你越來越喜歡拍照,代表你越來越喜歡自己,這是非常棒的事情唷~ :)

下定決心開始執行瘦身計畫,人生真的會因此而不同。

健康飲食就是最棒的保養品,運動就是最天然的腮紅──有效改善氣色、改善精神,比吃一堆保健品,更能使你年輕有活力喔~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