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飲食 /

【中秋節特輯】月圓人團圓,身材不變圓

中秋佳節將至,大家想必有好幾波「烤肉」,瘦身中的團員們,該如何度過這段「高熱量時期」呢?

 
小編整理了以下六篇文章,希望幫助大家開心賞月之餘,也不會中秋後圓了一大圈喔!
 
 
 蝦兵蟹將都是低卡好朋友
 
美味可口的「海鮮」,暗藏一些高熱量炸彈,但也不乏高營養低熱量的食材,只要照著上面列舉的食材,就不用害怕攝取過多熱量哦! 
 
 
 牛小排,我們分手吧!
 
「牛小排」、「雪花牛」油脂含量極高,都是可能讓你落入肥胖地獄的小惡魔,建議淺嚐即止。
 
其實只要掌握挑選準則、避開高油脂部位,一樣可以享受牛肉的究極美味,又能兼顧健康。(牛排の5大擇食定律
 
 
 簡單方便,香烤多利魚
 
鮮甜味美的「多利魚」一直是小編的心頭好,只要將多利魚片灑上天然海鹽,或是抹上一點味噌,烤到兩面略呈金黃色即可,滋味保證令你驚艷。
 
或者也可以利用錫箔紙包裹的方式蒸烤,拆開瞬間撲鼻的魚香,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小確幸唷~ >////<(怎麽做出好吃的的「京都味噌烤多利魚」?) 
 
 
 讓豬五花肉片莎喲娜拉~
 
除了避開關鍵字「梅花」、「五花」,還有哪些是不可不知道的豬肉擇食技巧呢?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吧~(豬肉的擇食技巧 
 
 
 請你別醬!調味粉更健康
 
Stop!Stop!Stop!快放下手中的烤肉醬!
 
你還在買「高油」、「高鈉」、「高熱量」、「化學添加物多多」的市售醬料嗎?
 
小編精選了三款低卡健康的調味粉,陪你度過「不醬吃也美味」的愉快中秋節!
 
 
 香噴噴烤雞,吃腿不吃翅
 
「去皮」、「去油」皆能有效降低熱量,選擇低脂部位也是聰明做法!
 
除了脆脆的「雞胗」、柔軟的「雞心」,還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低卡部位呢?( 雞肉的擇食技巧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