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只要 10 秒,搶救鬆垮無力的小腹

坐著坐著~肚子越來越大,腰越來越痠。ヾ(;゚;Д;゚;)ノ゙

團員知道嗎?肚子太久不出力,不只會越鬆越無力,更是造成腰痠的主要原因之一,小編這就教大家一個「生活小智慧」,不需要健腹機、不需要躺在地上做捲腹,只要 10 秒鐘,站著就能即時搶救鬆垮無力的小腹。

請雙手叉腰、維持身體不晃動,原地踏步 5 下,每 1 下都要將腳抬到最高停 2 秒,大腿能碰到肚子更好,平衡感不好的人可以用 1 根手指扶著桌椅做。

利用原地抬腳訓練腹肌用力,提升腹部肌群的肌肉張力,讓肌肉在放鬆後,仍然有微微想出力、肌肉緊緊的感覺。

沒錯~這就跟運動後即使放鬆肌肉,也會肌肉緊繃是相同的道理,當腹部肌肉張力上升,姿勢比較不容易跑掉,腰痠也會較少出現,有些人甚至會不自主地收起小腹,達到視覺上瘦小腹的效果。

拒絕當椅子上的一灘肉,趁著休息、喝茶水的時間,花 10 秒救救鬆誇無力的小腹!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得知更多瘦身新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