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腸道菌失衡,讓你成為易胖體質!

「可惡!怎麼才瘦沒多久又胖回來了?」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容易發胖呢?小心!可能是你的腸道受到胖子菌「厚壁菌」的侵占囉!(#`Д´)ノ

經過專家研究結果,發現經常攝取「高脂食物」的人,會引起腸道菌叢的失衡,瘦子菌「擬桿菌」數量下降,導致食物脂肪分解比例增加,讓脂肪更容易被吸收,身材就這樣一步步的被綁架了,想要改善腸道狀況,得要從長期改變飲食型態著手。

首先~必須避開高油脂的食物,像是肥肉、動物皮、油炸等食物,建議攝取低脂蛋白質類食物,加上足夠纖維量,長期執行就能讓提升擬桿菌數量,幫你照顧腸道健康跟身材。

每人每日建議纖維攝取量約 25~35 克,天天至少 5 份蔬果(3 份蔬菜、2 份水果),但很多人覺得這目標很難達到,其實可每日一餐主食類用糙米飯取代,因為一碗糙米飯約有 8 克纖維。你也可早晚適量補充一些好菌產品,像是優酪乳、益生菌等,長久下來想成為易瘦體質,可是輕而易舉的事唷!٩(。・ω・。)و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得知更多瘦身新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