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中秋烤肉暗藏肥機 當心臉比月亮圓

「中秋到啦~還不快來約烤肉趴踢 ((o(。>ω<。)o))」雖然不知道中秋節要烤肉這個習俗是從哪來的,但在大家多年的執行下,也漸漸約定俗成了,搞得現在中秋不烤肉還反而覺得怪怪的呢...^^"

中秋烤肉最快樂的莫過於大夥兒一起採買、生火、料理食材,然而歡樂的烤肉趴可是處處暗藏「肥機」啊~ O口O!
 
以最經典的吐司夾肉片來說,小小一份熱量就 170 大卡,若替換成香腸整份就破 400 大卡啦!一個晚上吃吃喝喝,再配上汽水、手搖飲、各式燒烤,輕鬆就破千大卡...Σ( ° △ °|||)
 
建議團員烤肉時少吃點高油脂的烤物,像是香腸、培根、雞翅、梅花豬等,並且多攝取高纖蔬果以幫助消化,飲料則選無糖茶類最解膩。
 
另外,高糖高油的月餅也是陷阱之一,別忘了多跟親友分享,否則臉就要比月亮更圓啦! (*´艸`*)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