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三個車輪餅 熱量逼近 700 大卡

內餡飽滿、香到不行的車輪餅,魅力實在令人難以抵擋,常常已經吃飽了,還是忍不住想來幾個嗎?

車輪餅外皮主要以麵粉、雞蛋、砂糖、奶油製成,內餡則是從傳統的紅豆、花生、奶油、蘿蔔絲、高麗菜,到新潮的珍珠卡士達、巧克力、抹茶、起司鮪魚等都相當常見,不僅口味選擇多、價格又親民,讓不少人都習慣一口氣帶三個。

不過...點餐前請先等等!一個紅豆口味的車輪餅,熱量差不多是 230 大卡,只要吃下三個就逼近 700 大卡,超過一餐正餐所需的熱量,更別說是其他複雜又精緻的口味了! >"< 

偶爾吃一個解解嘴饞沒關係,只是可別再貪小便宜一口氣買三個,再硬逼自己吃光光囉!在口味的挑選上,建議選擇較單純的經典口味,避開卡士達等醬料綿密,或有珍珠等高熱量配料的品項比較好喔!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