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飲食 /

【健康瘦身餐系列】懶人十分鐘健康早餐 No.1

 
每天都應該認真吃早餐,即使瘦身時也不例外;然而,現代人生活忙碌,早上常常趕時間趕到像作戰,早餐也草草了事。
 
因此,小編這次特別推出「懶人十分鐘健康早餐」系列,沒時間準備再也不是藉口啦!^^
 
 
綜合穀物粥(約 370 大卡)
 
 材料:低脂牛奶或無糖豆漿 200 mL、綜合穀物片乙包、 5 片生菜撕碎、鹽少許、香蕉(可替換其他水果)
 
Tips:平時可以購買「萵苣類」的蔬菜,像是蘿蔓、大陸妹等, 這類蔬菜耐久放、料理方式簡單,想吃的時候剝幾片下來,剩下的繼續放冰箱保存即可,非常方便。
 
 特色:穀物片含有優質澱粉和膳食纖維,挑選不加糖、無人工添加物的穀片,就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低脂牛奶或無糖豆漿則有豐富蛋白質,讓整碗穀物粥變得香濃可口又營養。
 
 做法:將材料一起放入鍋中以小火慢煮,不出十分鐘,美味可口的綜合穀片粥就完成囉!
 
若時間緊迫,可把材料放入碗中,以微波爐加熱後攪拌。前一天如果有剩飯,也可以加一些來增加份量和飽足感喔!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