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深坑&金山必吃名產 爆卡美食聰明吃

連假又要到啦~團員們有沒有想好要去哪裡走走呢?小編最喜歡去台北老街逛逛!因為有超多美味的特色小吃啊~(*´﹃`*)

不過...許多特色小吃的熱量,真的會讓人敬謝不敏...orz

像是口感酥脆、越咬越香的ㄙㄨㄚˋ嘴零食「蔴粩」,就是金山老街內不容錯過的伴手點心;然而蔴粩是以小米果〈糯米〉油炸製成,再用麥芽糖裹上不同口味配料,一小包 300 公克熱量就超過 1500 大卡!!!
 
這類伴手點心,建議大家可以購買「綜合包裝」,與親朋好友分食時就能嚐到不同口味,千萬不要單一口味「吃一包」!

還有深坑老街的串烤臭豆腐,香嫩豆腐加上爽口泡菜,吃完真想再「續串」。等等~別以為「烤」臭豆腐就能肆無忌憚大吃,以沙茶製作的醬料及醃漬泡菜,一串下來也要 230 大卡,再加上其他小吃,一條街逛下來肯定爆卡。
 
此時「分食」就非常重要了,點一份兩個人一起吃,不但想吃的都吃得到,還不用擔心熱量太高喔!


這樣玩會瘦!iFit 推薦路線:淡水天元宮賞櫻篇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