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飲食 /

一天該吃多少食物呢?讓基礎代謝率告訴你吧~

 
有團員反映看不大懂左下角的營養成分表,因此小編特別做了這張圖來說明,幫助大家針對自己的基礎代謝率掌握瘦身飲食的要點。
 
知道自己的基礎代謝率之後(用體脂計量測會比公式計算更準確),找出最相近的「每日應攝取熱量」,就可以依長條圖的長度,知道自己一天分別應該攝取多少各類營養囉!
 
 
以女生最常見的 1200 大卡來說,看的就是藍色長條,一天應攝取1.5份全穀根莖、3份蛋豆魚肉、1.5份低脂乳品、3份蔬菜、2份水果、4份油脂與堅果種子。
 
而紅色的部分,就是這道料理分別含有多少各類營養素,這樣標示之後,大家就更容易安排自己一天的飲食啦~
 
說明完畢!是不是很容易理解呢?有任何問題歡迎再提問,也別忘了趕快親自動手,做出這些美味低熱量的瘦身料理,一起瘦得健康又美麗吧!
 
※ 全穀根莖類的單位實際應為"碗",圖中簡化表示為"份"。
 
※ 圖片右下角灰色區域中的「2.5份低脂乳品」應更正為「1.5份低脂乳品」,小編一時手誤...>"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