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一週瘦 2~3 公斤,可能嗎?


「下週就要參加朋友婚禮了,有沒有辦法短時間內就瘦 2~3 公斤啊!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秘方耶~」(´◔ ₃ ◔`)。

停止你的幻想!瘦身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可是~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到呢?因為,他們並沒有「瘦身成功」,只不過是減掉水分又傷了身體呀!

體重基本上是由水分、骨骼、器官、脂肪、肌肉組織所組成,而光是水分就佔了 50~60 %,短時間的體重增減,多半只是水分的變化,這也是為什麼有人可以一星期減好幾公斤,因為他們減的不是肥,只是水啊!(脂肪可是很頑固的呀~இдஇ)

別以為藉著脫水減肥很速效,它可是會影響到身體機制,讓你狂跑廁所、拉肚子、消化不良,甚至會造成肌肉量流失、皮膚乾燥等等後續問題。為了短期效果傷害身體,一點也不值得呀!

所以囉~與其執著快速瘦身,不如透過正確方法真真實實地瘦下來,一般人來說,一個月瘦 2~4 公斤才是在正常範圍內,如此一來也不容易復胖唷!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得知更多瘦身新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