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分享 /

瘦手臂:不用抽脂/溶脂,也能向蝴蝶袖說掰掰~

蝴蝶袖掰掰~有氧運動消脂肪+肌力運動練線條

昨天得到破萬讚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超級開心~留言中有團員提到照片角度遠近不同等等,所以特別加拍了一些局部近照,也盡可能讓動作相近,讓大家能看得更清楚,了解健康瘦身的成效。

蝴蝶袖所在的位置,就是手臂的肱三頭肌,首先以有氧運動來消脂肪,接著在教練的指導下,以啞鈴、彈力帶、健身器材等等進行肌力訓練。我沒抽脂、沒埋線、沒擦瘦身霜!

之前分享過兩種簡單的鍛鍊方式:瘦手臂:告別掰掰肉~蝴蝶袖遠離我!

有團員問到是不是一定要請教練,答案是不一定,不過我個人覺得自己做容易因姿勢不正確,不易精確練到肌肉,而且增加重量時沒有人協助比較危險,還很容易偷懶...^^"

請教練的效果好非常多、速度也更快,我的教練是女生,還會分享一些女生在意的事情,比如說讓腳更直更美、打造S曲線、改善蘿蔔腿等等。練的時候覺得很自在,不用怕曝光或是動作很醜之類的...總之我超愛她啦(趁亂告白?XD)~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