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雙人鬆筋操(下肢篇)-痠痛減少 X 放鬆加倍

各位團員們看過雙人伸展上肢篇沒?有沒有很有趣又好玩呢?小編超愛找 partner 一起伸展的,因為靠著對方反向的拉力,比自己伸展來得更有效耶,超愛那種拉完的放鬆感~ ((o(。>ω<。)o))

應觀眾要求!來囉來囉~雙人伸展下肢篇熱騰騰登場啦!快點拉著你的好朋友、男朋友、女朋友、好厝邊…一起來伸展吧  (ㄏ ̄▽ ̄)ㄏ ㄟ( ̄▽ ̄ㄟ) ♡


※ 再次提醒,拉別人的時候力道要適中,慢慢來以避免拉傷,過程中可不時詢問對方感受並調整力道。

 
  腳對腳伸直互拉 
 

兩個人面對面坐在瑜伽墊上,雙腳伸直或微微彎曲,使腳底板碰腳底板。
 

吐氣一起往前傾,伸手拉住對方的手肘,感受到腿部後側的緊繃感。
 

頸部放鬆、頭自然垂下,停留 30 秒後回正。

 
   雙腳張開壓肩 
 

雙人面對面坐在瑜伽墊上,雙腳張到最開,使腳跟碰腳跟。
 

吐氣一起往前傾,伸手觸碰對方肩膀,想像要把重量壓在對方身上那樣,感受大腿內側的緊繃感。
 

頸部一樣放鬆、視線看向地板,保持正常呼吸,停留 30 秒後回正。
 
 
   背靠背拉下背 
 

雙人背靠背盤腿坐在瑜伽墊上,將雙手舉高反握住對方的手。
 

一方手肘微彎、慢慢往前傾,另一方則順勢往後靠在對方的背上,感受腹部、下背伸展開來。
 

到達對方的極限後即停留,硬拉容易受傷,停留 30 秒後再換人進行。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