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絕美銀白秋芒!鍛鍊仙氣的「森度旅行」

絕美銀白秋芒!鍛鍊仙氣的「森度旅行」

生活需要儀式感,買一束花給自己,不如將自己置身於花海中來個全身大洗禮!涼涼的秋天是台灣最適合登山的季節,走進山林間享受芬多精,放鬆緊張的工作壓力,還能欣賞超療癒的絕美秘境!飄逸的芒草,讓妳拍起來仙氣十足!

 

¤貢寮|草嶺古道

草嶺古道是先民開闢淡蘭古道的其中一段,目前最為人知的是從新北市貢寮區遠望坑到宜蘭縣頭城鎮大里之間的山區路徑,全長 8.5 公里,沿路經過「雄鎮蠻煙」碑與「虎字碑」兩個重要石碑,而讓這條「草嶺古道」聲名遠播。最高點可遠望福隆海水浴場及貢寮卯澳等,景色開闊。這裡是北部賞芒花最知名的景點之一,每年秋季並會舉辦「草嶺古道芒花季」。

(圖片來源:pierrehuang)

 

¤瑞芳|茶壺山-感受山與海的對白
茶壺山因其山形奇特,形似一個沒有把手的茶壺而得名。屬「黃金十稜」中的「黃金三棱」。步道路線不長,來回約半天內即可完成。雖然高度不高,但是登頂後可以完整欣賞整個金瓜石地區的美景,還可遠眺陰陽海、基隆山,同時享受海景和山景。每年晚秋芒花盛開,吸引許多山友慕名前來。(資料來源:hikingbook)
(圖片來源:pierrehuang)

 

¤瑞芳|不厭亭-雪茫茫的寂寞公路
取自李白詩句「相看兩不厭」,一面眺望雙溪區全鄉風景,另一面則可遠眺瑞芳,天氣好時甚至還可以看到遠方湛藍的海水,特定時候甚至還能看得到雲海,景觀佳好,蜿蜒在山谷中的公路在白色芒草的襯托下,更是令人陶醉~

(圖片來源:han__wun)
 

¤北投|硫磺谷-探索白磺泉源炊煙裊裊

隱身在大屯山系下的山谷有個特別的稱號「大磺嘴」,因為山谷像是張著大嘴的山谷,不時噴發著白色氣體以及硫磺煙霧,大磺嘴的範圍包含了硫磺谷及龍鳳谷,兩座山谷有各自不同的風貌。硫磺谷有不少的木棧道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山谷的硫磺谷水池,在這樣看似平靜的水池間,不時有噴發的硫磺氣體以及噴氣孔,是最棒的天然教室。芒花是秋日最美麗的詩篇,為步道增添不少浪漫氛圍。

(圖片來源:kenenlin)

 

¤樹林|三角埔頂山-夕陽餘暉與迷人夜景一次欣賞個夠!

又叫羌子寮山,位於樹林區、龜山鄉界稜上,與南邊的青龍嶺連稜,山頂設有保線鐵塔,遠望十分醒目,最大的特色是秋天滿山芒草隨風飄蕩的景象,讓人看了為之動心。(資料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圖片來源:rebeccachen0421)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