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美腹聖經中的經典-降腿

翻開健身書、瀏覽健身網站,你絕對不可能沒看過這組動作,這是一個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抬起和下降雙腳的簡單動作,雖簡單卻能有效鍛鍊到難練的下腹肌群,有助於打造性感迷人的美腹曲線喔~ (*´艸`)
 
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團員,若想消滅肥肚肚展現完美體態,別忘了勤做有氧運動來全身性消脂,這樣才能把埋藏在脂肪下面的結實線條給展現出來唷! ٩(ˊᗜˋ*)و
 
 

  降腿這樣做

躺在瑜珈墊上,手掌心朝下自然平放,上半身不動,將雙腿抬高到預備位置,膝蓋保持微彎。

 下腹部出力,使雙腿慢慢往下降,直到下背快要拱起時再度把腳抬高。速度不要太快,整個動作可花 3~5 秒完成,動作確實最重要。
 
 

組數: 1 組 15 下算,每次做 2 ~ 3 組,組間可休息 30 秒到 1 分鐘。
 
注意:背要貼平瑜珈墊,如果下背拱高,就代表腿降太低;如果肌力不夠,膝蓋可以再彎一點,或是手抓啞鈴讓自己能穩定身體。

來看看更多鍛鍊美腹的運動吧!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