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小知識 /

選錯吐司品項 熱量翻轉七倍

一年四季最常吃的早餐,莫過於吐司系列,既方便又變化性高,單配果醬好吃,夾蔬菜、肉片也好吃,配杯熱茶或牛奶就是一頓幸福的餐點啦~(*´﹃`*)
 
然而你知道嗎?平平都是吐司,選錯品項,熱量竟是天壤之別! O口O“
 
早餐店常見的「正方形」薄土司,一片大約 70 大卡;麵包店的「長方形」鮮奶吐司,加入較多奶油、口感較為綿密,一片熱量馬上翻倍變成 140 大卡;若選了更有滿足感的「厚片土司」,一片再度翻倍變成 280 大卡;大魔王則是便利超商的「金立方吐司」,一整個正方體的吐司熱量足足有 500 大卡!
 
有沒有覺得很像在算數,從最普通到最高熱量竟相差七倍!雖然吐司真的超好吃,不論搭什麼都是絕配,但為了身材著想,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而且白吐司其實是多重加工製品,精緻澱粉與高 GI 值較易使血糖波動喔~( ・ᴗ・ )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