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飲食 /

【健康瘦身餐系列】懶人十分鐘健康早餐(2)

總是在嗯嗯出不來時,才驚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嗎?小編精心設計了這款懶人早餐「高纖蔬果奶」,製作方法超簡單,正適合為便秘所苦的你喔!^^
 
純素高纖蔬果奶(約 345 大卡)
 
 材料:燕麥奶 300 mL、熟地瓜 1 小條、 3 片生菜、奇異果。
 
Tips:挑選「地瓜」時,應挑選塊莖體完整硬實、表皮平滑無斑點者為佳;若是放置過久、受潮發芽的地瓜,就不適合再食用。
 
 
 特色:燕麥奶含有豐富鈣質和膳食纖維,乳醣不耐症者也可喝,建議挑選不添加香料、增稠劑,成分單純的燕麥奶。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 ,有助於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幫助消化。
 
 
 做法:奇異果去皮,將所有材料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打,只要一分鐘,營養美味的高纖蔬果奶就完成囉!
 
地瓜的外皮含有豐富維生素和纖維,建議將外皮刷洗乾淨後蒸熟,直接與其餘材料攪打,即可攝取更完整的營養。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