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飲食 /

韓國熱門零食熱量表

嘿~圖上幾款高人氣的韓國點心,你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呢?
 
這些零食不僅是許多人出國必買的口袋名單,現在甚至大賣場、便利商店也都有它們的蹤影。
 
小編也經曾收過幾盒巧克力布朗尼,仔細查看熱量表後,才驚覺一盒熱量竟然高達 2 碗白飯,趕緊發揮「分享」精神和朋友一起解決它…XD
 
以熱量高達 925 kcal 「辣炒年糕餅乾」為例,由於體積小巧、吃起來甜中帶辣,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若常常無法克制、一口氣嗑下一大包,那麼「發胖」可就離你不遠囉!
 
至於常見的 MARKET O 點心,雖然容量少、體積小,但也不能掉以輕心。例如小小一塊 20 公克的巧克力布朗尼,熱量即高達 100 kcal 。
 
這些點心偶爾吃吃還可以,若是天天吃或直接取代正餐,不只容易發胖,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建議熱愛這些零食的團員們,不必完全不碰,可以先從「與朋友共享」做起,不僅能減少攝取熱量,也能滿足口腹之慾喔!^^
 
 
 韓國熱門零食熱量表
 
名稱 熱量(大卡)/份
哈密瓜冰棒
130
香蕉牛奶 160
巧克力布朗尼 450
巧克力蘇打餅乾 450
起司馬鈴薯片 450
骰子巧克力 510
辛拉麵 510
辣炒年糕餅乾 925
X-5巧克力棒 925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