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彈力帶雕塑系列:肥背剋星(闊背肌鍛鍊)

女孩們穿上無袖或平口小洋裝時,時常只注意正面是否俏麗可愛,卻沒發現背後靠腋下處,偷偷擠出了一坨鬆鬆的肥肉,從背後看來非常不美觀。
 
別擔心~只要跟著小編一起利用彈力帶進行「闊背肌」鍛鍊,就能成功擊退討人厭的「腋邊小肉球」,還能改善駝背、美化體態喔!
 
首先,請先挺胸坐穩,肩胛骨向後稍夾起。將彈力帶置於鞋底,雙手緊握等長的兩端。
 
接著,手臂慢慢地往後屈,感覺後背靠近腋下的肌肉被充分擠壓。雙腳保持自然狀態不必出力,手臂須與身體保持靠攏的狀態。上半身一定要保持挺胸,不可駝背喔!
 
「手臂往後屈再往前」這樣算 1 下,一組約 12~15 下,建議一次可做 2~3 組,組和組之間休息半分鐘至 1 分鐘。
 
過程中速度不必快,放慢速度緩緩地往後屈再收回,到定點時不要停留太久,效果比較好喔!^^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