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分享 /

親身見證!瘦小腿、瘦小腹、瘦肚子、瘦臉、瘦屁股一次滿足~

 

團長終於願意公開她變得「健康窈窕」的歷程(以及不堪回首的胖照 XD)了!從起起伏伏的悲慘易胖體質,正式成為少量多餐不挨餓的易瘦體質,這也是【iFit 愛瘦身】的緣起。
如果各位瘦瘦們還想了解更多,請多多留言提問,這樣瘦小編們才知道大家想了解什麼主題喔~

【瘦團長艾莉絲】先簡單回答一下大家常問的問題...^^"

 剛開始每天騎一小時室內腳踏車,加上蹲50下練大腿,兩者效果都很好。推薦的方式還有快走,昨晚有發文介紹,快走是「很有效的消脂運動」。
有時改跳鄭多燕,鄭多燕不算標準的無氧肌力運動,不過我覺得手臂線條有明顯改善。我是直接買四集的鄭多燕DVD,有附送啞鈴,所以騎腳踏車時會順手舉舉啞鈴。

 

 飲食的話早餐不忌口,以澱粉為主(最常吃堅果麵包和芝麻麵包);午餐和晚餐都以蔬菜和蛋白質為主,其中一餐會加澱粉;下午茶通常是兩小塊餅乾 黑咖啡;晚上運動完如果覺得餓,會再吃點小東西。
原則是盡量避開超高熱量的食物,比如說焗烤、煎炸、XX酥、勾芡羹、丸餃、甜飲冰飲,因為覺得不划算...XD(偶而會偷吃蛋糕)

 

 不會每餐都斤斤計較,這餐吃得多,下一餐或明天平衡一下就好。瘦身的重點是「融入生活」,自然而然成為習慣,太激進或太痛苦都難以持久。
 

 從55降到49不是純靠少吃,一次是戴牙套 慢跑(高中),另一次有吃減肥藥(大學),但整個人超級疲倦、極度不舒服,而且一正常吃就超快復胖,非常浪費錢。
 

 不需每天密切關注體重,體脂下降和身形好看更重要,買一件自己很喜歡卻小一號的衣服或褲子來試很有效呢!順帶一提,昨天傍晚用歐姆龍量體脂率是17.5%,這是瘦身過程中的重要數據,請大家務必比關注體重還關注體脂率。
 

下一階段的目標是增加肌力訓練,也就是【瘦身=脂肪↓+肌肉↑】的後半部,肌肉體積小、耗能多,正確練肌肉會讓身材變得性感健美喔!>///<


報告完畢!
請各位給點「讚」和「分享」的掌聲吧~ ^_____^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