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分享 /

45公斤的喜悅!瘦了4公斤



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其中一位瘦小編達成她的瘦身目標囉!曾經胖到近55公斤(157cm)的她,本來都是靠「挨餓」減肥,頂多降到49公斤左右,但是因為節食的惡性循環,不但身體不好易疲倦,每天還只能吃正常人食量的一半,才能維持體重,非常痛苦...>"<

在她了解到【瘦身=脂肪↓+肌肉↑】之後,開始力行以有氧運動(室內腳踏車)消脂肪,後來再慢慢加入一些無氧運動練肌肉。她吃得比以前多,少量多餐從不挨餓,但是會注意營養均衡,並避開高熱量食物,幾乎不碰冰品和炸物,即使喝飲料也必定去糖。

三個多月下來,她成功從49kg降到45kg,完全沒有靠任何藥物/埋線/針灸/抽脂。由於減掉的脂肪比例高,加上搭配無氧運動,因此鬆垮的手臂和臀腿線條變得緊實,臉也整個小了一圈,大家都稱讚她變漂亮了!

更重要的是,她說心肺功能和肌力都變好了,從平時走路爬樓梯等等就明顯感受到變化,而且健康狀況大幅改善,一堆痛痛毛病都很少復發~接下來她想變得更健美,打算積極地鍛練肌肉,體重可能會略為上升,不過曲線和體脂才是關鍵呢!

所以說啊,現在大家在【iFit 愛瘦身】看到的內容,其實都是我們親身體驗過,真正健康有效的方式喔~

呵呵,大家想看這位瘦小編的瘦身歷程嗎?
請在下面告訴我們,你最想知道的部分是什麼,也給她一點掌聲、幫她按個讚吧!^____^ 

按讚之後,快把這篇「分享」給你那減肥遇到停滯期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打氣挑戰夏日比基尼!


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即時追蹤正確健康的瘦身觀念!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