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飲食 /

【熱量東西軍】熔岩布朗尼 VS. 冰淇淋鬆餅

跟姊妹淘約會,當然要來趟下午茶之旅囉~​吃到美味甜食,心情真的會好上一整天。只不過甜點固然美味,但愈是精緻的美食,熱量通常也高人一截!ヾ(;゚;Д;゚;)ノ゙

今日甜點大對抗:香甜濃郁的熔岩布朗尼 VS. 冰火口感的冰淇淋鬆餅,究竟哪個熱量低呢?

 

請~作~答~
 

===== 保密分隔線 =====
 

熔岩布朗尼 VS. 冰淇淋鬆餅 ➤ 650 大卡 VS. 550 大卡

低卡的是——冰淇淋鬆餅  你猜對了嗎?

 

冰淇淋鬆餅這項甜點,光是鬆餅熱量就直逼兩碗飯,配料更有冰淇淋及水果,其實已經是熱量不低的甜食,而布朗尼竟然還略勝一籌,你就知道它的熱量有多可怕了!

布朗尼的奶油及糖分用量非常高,再配上一大球鮮奶油,至少增加了 20 % 熱量,當然領先鬆餅啦!

只要不吃盤中的鮮奶油,就能減少約 150 大卡的熱量;​不過營養師還是要提醒大家,這兩樣甜點都是空有熱量卻缺乏營養的食物,最好不要太常吃。


非常想吃點甜點時,選擇奶油少少的海綿蛋糕、烤布蕾等,熱量比較低,同時​記得要細嚼慢嚥~熱量比較不會轉換成脂肪囤積唷!(=^_^=)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