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分享 /

從減肥過程中找回自信和人生價值(蘇武雄)

.

瘦身不只是為了美麗和健康,
更是一趟實現自我、肯定自我的旅程。
 

從減肥過程中找回自信和人生價值,
進而擁有追尋夢想、挑戰未知的勇氣!

 花多久時間,瘦了多少呢?(身高168cm 歷時近1年)

從2011年12月初至今,約莫從100公斤瘦到如今80公斤。

 瘦身期間的飲食和運動狀況?

◎ 飲食 ◎

從懵懂的不挑食小鳥餐開始,到了解些許的營養,現在因為自己開伙的關係,就弄得很簡單。

生菜沙拉拌水煮雞蛋加水煮雞胸肉絲,佐上核桃、大蒜、白醋、黑醋、鹽巴、胡椒、糖、橄欖油...等用調理機打起來的醬汁。再來碗大碗糙米飯,加牛奶一杯、水果一份。

餐與餐的中間,有時候肚子餓了,也隨意塞點東西,水果或堅果或蛋。也是有刻意不碰的食物,像油炸類和動物的皮脂。

吃到嘴都淡了,就出門吃涮涮鍋,約莫一兩個禮拜去一次吧!

◎ 運動 ◎

肌力訓練:一天約20~24組,一組約8~12下。腹肌訓練是獨立的,做一天休息一天,每次約10組,一組15~20下。

有氧運動:每天最少一個小時的有氧訓練,滑步機或跑步機。

 瘦身時遇到的最大障礙是什麼呢?

初期體重沒動靜,就是一個很打擊我的障礙。半年過去了,還是每天運動、每天忠實地執行像是任務的運動,體重她依舊高傲地不甩我的努力......

但是,體型卻每三個月彷彿在回應你的努力,給了明顯並讓人稱讚的變化。那段日子,我真的覺得我像極了 佛勒斯 甘......

 【iFit 愛瘦身】對你的幫助,以及想對小編和團長說的話?

我接觸了【iFit 愛瘦身】之後,已經算是成功瘦身到可接受的範圍內了。不過一連串的活動,倒是又幫助我找回運動的初衷。

當你認為減肥成功,其實新的健康生活才剛開始。

運動是一個要長期陪伴你的活動,那你更需要一個互相激勵的社團,鼓勵他人、激勵自己,會獲得更高的自信!
 

 瘦下來之後,心情和生活的變化?

自信 滿滿的自信

以前的我 很容易對於目標或理想 沒辦法貫徹跟執行
現在的我 只要我想做的事情 就會有紀律與規劃地去執行

我戒了菸 
我學了水肺潛水
我跑去學習烏克麗麗 還可以唱個生日快樂 
我還想挑戰101的登高賽
我還想挑戰單車環島
我還想回到校園 讀完我的高中學歷 可以的話 還想讀到大學

我有自信 
可以有紀律與規劃地去完成我的挑戰跟夢想

**********

原來果汁機還可以用來打營養豐富的醬汁,再配上生菜沙拉、雞胸肉、水煮蛋...哇光用想的就很美味,小編明天也要拿果汁機來試試看!

感謝從【iFit 愛瘦身】成立以來,便積極參與活動的蘇武雄,小編記得他參加第一屆燃脂挑戰賽時,總是在每天認真回報的同時加上「(遮臉」,到最後他已經可以大方露臉、甚至和大家分享瘦身心得,真是太感人了~~~(〒口〒)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愛瘦身】粉絲團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