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汪汪瑜伽下犬式 筋骨放鬆超蘇湖

小編每次看到狗狗把腰伸長長在伸懶腰的樣子,就覺得一定很舒服,光看狗狗療癒的表情就知道啦~ ( ิ◕㉨◕ ิ)
 
瑜伽中的「下犬式」正是模擬狗狗伸懶腰的伸展姿勢,透過抬高臀部、垂下肩頸來徹底放鬆脊椎,並增加大腦供血量、強化注意力,還可加強下肢肌群及肩膀的彈性喔!
 
來吧!一起來當狗狗伸懶腰蘇~湖~一下吧 (´,,•ω•,,`)


★ 汪汪運動預備備  
 

❶ 雙膝跪在瑜伽墊上,雙手置於肩膀下方,肩頸放鬆,視線自然看向地面。
 
❷ 吸氣後將雙腳往後伸直,腳跟及手掌貼地,將臀部高高抬起,使身體呈現「倒 V 字形」,停留 3 ~ 8 個呼吸的時間。
 
❸ 注意做此動作時,肩頸要放鬆,頭部自然垂下,膝蓋與手肘可微彎,冥想將注意力集中在髖部。
 
※ 若本身有高血壓、心臟病,請避免進行此姿勢,若背部柔軟度差可先進行貓背伸展式再做下犬式喔!( ´罒`*)✧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得知更多瘦身新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