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輕鬆擺脫「蝴蝶袖」 水平拔劍拔除掰掰肉!

還望著衣櫃裡那件無袖洋裝發呆嗎?蝴蝶長期棲息在你的手臂上嗎?
 
其實上半身顯瘦的關鍵就在於手臂!只要手臂細了,視覺上看起來就是瘦子,上半身會顯得格外纖細,還能凸顯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 ˘ ³˘)♥
 
別再自怨自艾夏天不屬於你,現在起就跟著小編拿起彈力帶,努力鍛鍊三頭肌,做個自信滿滿的纖臂美人吧!
 

 
賀!來拔劍吧!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各握住彈力帶兩端,肩膀放輕鬆。
 

雙手置放於同一側腰部,其中一手固定於腰部外側,另一邊將手臂抬起,並且讓手肘彎曲。
 

想像要拔劍的樣子,做出手臂向前伸的動作,手臂伸直後停留一下下,再回到原本位置,此為完成一下。
 

過程須保持大手臂穩定不定,感受小手臂向前延伸的力量。
 

拔劍 1 次算 1 下,左右各做 10 下算一組,每組可間隔 30 秒至 1 分鐘,一次鍛鍊 2~3 組。
 
※ 彈力帶長度可自行調整,以起始動作時不會鬆鬆的為佳,若彈力帶過鬆就會無法有效鍛練到肌群喔!

 

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請上【iFit 愛瘦身】粉絲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