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瘦身 / 瘦運動 /

瘦手臂:告別掰掰肉~蝴蝶袖遠離我!



許多團員們紛紛留言或發 FB 訊息來詢問瘦手臂的方式,因此今天獻給大家的,就是「在家輕鬆鍛鍊手臂線條」的好方法。

 
※做完要拉筋!一樣像動作 A 般,左手往後伸,但不用拿啞鈴,右手則去扳左手肘,把左臂往頭部後方扳;反之亦然。
 
請容我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如果要消除「脂肪」,還是要靠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消脂肪的部位順序,取決於體質,無法自主決定,但是持續下去一定也會消到大家最在意的部位。
 
而這篇所介紹的鍛鍊方式,可以讓手臂更結實、線條更好看,但不易直接消除贅肉。
 
開始之前,讓我們先認識一下手臂的肌肉群吧~
 
  肱二頭肌群
 
上臂前面的肌肉,就是卜派吃了波菜後會變壯的地方。嗯...有練肌肉的人通常很愛秀這塊...~"~
 
  肱三頭肌群
 
上臂後面的肌肉,掰掰肉(蝴蝶袖)就是出現在這裡,除了有氧運動消脂肪外,還可以透過鍛鍊使其更緊實,也就是我們今天要消滅的對象。
 
 
好~既然認清「穿無袖的頭號大敵」在哪裡了,馬上就拿起你的小啞鈴,開始下面兩種鍛鍊吧~(請見圖)
 
P.S. 如果沒有啞鈴的話,可以先用「裝滿」水的寶特瓶替代。
 
 A型
 
韓劇、新聞、偶像劇等必備良伴!
這個動作站著做或坐著進行都可以,記得身體要打直,不能彎腰駝背喔!
 
動作 :一手拿啞鈴向上,手臂打直。另一隻手可撐住椅子,或輕輕扶住拿啞鈴手的手肘。
 
動作 :將啞鈴往後下放,上臂出力,但要保持不動。
 
 B型
 
伴你度過無聊的廣告時光~
 
動作 :一手拿啞鈴,身體和上臂都與地面平行。
 
動作 :拿啞鈴的手臂完全伸直,上臂保持不動。
 
A和B訓練到的肌肉區域略有不同,交替著做效果更好喔!
10 下為一組,做完一組再換邊,可以逐漸增加組數和重量。
 
這兩個動作看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還蠻痠的呢!^^"
不過為了美美地露出結實手臂,還是和廣大團員們一起動起來吧,團長也正在努力中,讓我們大聲向掰掰袖「說、掰、掰」~
 
 

iFit 愛瘦身: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瘦身=脂肪↓+肌肉↑】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